无论搞哪对都是过激洁癖

路某某

双叶亲情向同人《兄弟》REPO

周三拿到本子欢喜地跳跃!!!虽然还没舔完还是急吼吼地来发REPO
《兄弟》算是我的启蒙文吧,去年三月份我刚入全职坑,刷着原著的同时想着来了解一下同人圈子,然!后!偶然看到满天飞橙的《你不要笑和我偏要笑》一发不可收拾地进了双叶坑。入坑之后各种找粮吃,紧接着就发现了《兄弟》。那个时候好像《兄弟》刚刚一刷完售吧,心里面正可惜呢没办法吃这口粮了。没想到妖客太太真是个好太太π_π居然完结还自带电子书,MAYA我这个雀跃⊙▽⊙看完之后整个人处于一种鸡血状态,就是这篇亲情向和前面提到的那篇奠定了我双叶上下无差的立场和坚定虽冷不跳坑的决心【什么鬼】
——以上就是表白妖客太太////
再说本子。
本子量超足,纸质超棒,书签福利超萌,新加的小册子超好吃/////嘤嘤嘤不知道怎么说。诶总之性价比绝对是高的亲不买会后悔哦【跑偏】
啊看《兄弟》的时候确实会无差别带入原著啊。原著里的叶修…给我的感觉是神性太强了,对很多事漠不关心,当然,有本身描写侧重于游戏而忽略日常的因素影响着,不过《兄弟》补全了我对叶修的印象。我会想着他是个有家庭,有亲人的人,他的童年也会充斥着学校的影子,他不是生来就打游戏的,而远离游戏之外,他是另一个丰满的人。再一个是叶秋和苏沐橙的关系,我认为《兄弟》的处理是特别得当的。面对哥哥十年翘家也要照顾的妹妹,叶秋再绅士也不可能毫不介意,小吃醋但却不过的感觉,很舒服。印象深刻的是那句“我就不是你唯一的弟弟吗”【大概?】,看完这句作为一个秋厨我就////啊,心疼但是又喜欢这种代表着兄弟间感情的话。
对全篇唯一的不满足大概就是结尾与原著结尾时间轴一致这件事了,不过这点点因为粮没吃饱引起的不满足被番外给填满了////太喜欢猴面包树和管抽烟那段!!!!这相处模式简直太棒嘤嘤嘤我选择死亡!

表白妖客太太!!REPO不知所云嘤还请别介意。
打个双叶亲情向TAG让太太看见我//////

评论(3)
热度(7)

© 路某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