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搞哪对都是过激洁癖

路某某

【全职双叶】不记仇02

02

高考前的那个寒假,叶秋开始玩《荣耀》。

本来叶秋是不玩经常游戏的,特别是高三这种关键时刻,再混也不至于突然自己作死说什么高考前放松。但是叶秋一哥们儿最近图个新鲜在网游里被虐成了狗,想到叶秋当年也是一把好手,非得拖他一起来玩有朝一日报仇雪恨。

叶秋无奈得很,也懒得讽刺等他练到可以报仇的级数得多久了,买了卡上上手。这哥们儿家里跟叶秋差不多,麻利地烧了钱,迅速先把装备给叶秋提好了,找人代练也差不多升够级,两个人领着一帮兄弟风风火火跑去堵人。

叶秋一直学着钢琴,手速本来就比一般人快,加上头脑好用反应快,简单打个游戏还是挺容易的。守在重生点杀了几次之后,叶秋跟朋友打了个招呼,操作自己的漫游枪手往自己一贯要下线的地方跑。

想着可能也是最后一次玩这个游戏了,叶秋虽说不大感兴趣,还是觉得挺可惜,就停在游戏界面多看了几眼。就这几眼的时间,他遇到了三年不见的混账。

那个头顶着“一叶之秋”的战斗法师朝他走过来。

“哥们儿打得不错嘛。”一叶之秋给他私信。

叶秋没理他,打开退出界面。

“诶诶诶诶别不理人啊那个叫叶落一秋的!”“名字这么相近也是有缘啊少侠!”“喂喂喂快看见我。”

在叶秋能够下线之前,一叶之秋的私信不断地传过来,刷得他实在烦了。

叶落一秋:你有什么事。

一叶之秋:我天终于理我了,恩其实也没什么事。

叶落一秋:……

叶落一秋:不好意思,我要下了。

一叶之秋:诶先别啊我们杀一盘!

叶落一秋:没兴趣,你找别人吧。

一叶之秋:那不行网吧那兄弟就指名道姓要杀你呢。

叶秋一愣,这是又被报仇了?冤冤相报何时了?

也不等他反应,一叶之秋提枪就攻过来。叶秋连忙操作叶落一秋闪避,抽枪回击。对方显然技术高于他,在叶秋手速下的枪手各种奔跑连射,居然没对一叶之秋造成一点伤害。这也不怪叶秋,本来他就是来当个打手的,对游戏本身谈不上了解,但如果找他来那哥们儿在的话,就会告诉叶秋这个叫一叶之秋的战法是最近有名的高玩,被他盯上了还是跪倒任O_o操比较好。

“小朋友别跑啊!让我杀一次大家都省事啊!”一叶之秋攻势不停,那边那人居然还能抽出时间打字来嘲讽他。当然,嘲讽是叶秋自己的看法,电脑另一边的人真心是实实在在地建议来着。

谁要给你杀一遍啊。叶秋再怎么对游戏不感兴趣,性情上还是个青春期少年,当下也心头起来一阵无名火,手指在键盘上快速击打。漫游枪手火力全开,泄愤一般把子弹向一叶之秋倾泄过去,另一方面快速移动,拉开自己跟一叶之秋的距离。

“啧,小朋友这么倔强。”

一叶之秋那边没有再打字,倒是操作者像是嫌麻烦一样抱怨了一声。那声音让叶秋觉得有点耳熟,不过此刻他倒没精力注意,绷紧了弦发动攻击。

“手速不错,但是新手就是新手……”一叶之秋冲出叶落一秋的火力范围,转眼间就近了他的身,一记豪龙破军就要招呼上来。

“叶秋!你不是下了吗!我都来你家找你了居然发现你在玩荣耀!这么张扬门都不关小心你爸找你谈心!”

一叶之秋的攻击生生地打偏了。

叶秋听到对方有点惊讶地叫他名字。

“叶秋?”

###############################

终于π_π天呐手机打字太苦手我洗洗睡了……

评论(1)
热度(30)

© 路某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