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搞哪对都是过激洁癖

路某某

【双叶】不记仇 07.5

我突然想起这是个生贺文,然而已经十一月了…高三狗也是ORZ

私设叶秋是光华管理学院,但我才发现那是PEKING UNIVERSITY而不是它的对门T大…所以ORZ就这样吧。说来你们有人看出来叶秋考了清华了吗…

本次的更新也没有多少,就是把上次那章补完了。

##############

当叶秋在图书馆里打完学科作业的最后一个字时,已经是下午的六点了。晚饭没吃,不过叶秋倒并不觉得饿,他朝窗外瞅了一眼,T大的校园里人来人往的,倒是很热闹。

拒绝了室友去对门P大偶遇软妹的邀约后,他趴在图书馆的桌子上眯眼休息了一会儿。空闲下来他没来由地想起叶修。

这个人最近好像很忙的样子,偶尔几次在QQ上出现,也没能跟他好好聊聊,叶秋猜想恐怕是职业联盟组成将近,他这个即将拥有自己第一份工作的哥哥必定投入大量的精力。最近这几天倒更夸张了,不仅QQ没上,《荣耀》都没见他上线过一次。

想寄给叶修一个手机的愿望又加深一层。

叶秋百无聊赖地在某宝上翻了翻,到底想起来自己压根没问过叶修的住址,也就暂且作罢。

他朝屏幕右下方一瞟,路陆的信息。

“叶二少,去收发室领个包。啧我真是一个好伙伴/帅气/帅气/帅气”

“什么鬼。”叶秋回复。

“本少给你寄的礼物啊!”

“礼物?”

“听你这语气绝逼忘记自己生日了吧/猪 枉我一片痴心。”

叶秋懒得理他的痴心,他倒是真的忘了,每年过生日这回事,在家里有父母记得,一出来反而也没个人提醒,让他忘得一干二净。

他看了看日期,五月二十八号,离生日还有一天。好在有路陆提醒。他随即又有些苦恼,刚刚还在感叹不知道叶修的住址,这下要怎么送他生日礼物?

“路少费心了,小弟感激不尽,现在就快马加鞭赶去收发室。”

领了包裹出来,叶秋倒有些好奇路陆送了什么,根据以往的经验,不一定贵重,有趣是真的。

他拆开包装,一张《荣耀》帐号卡露出来。

他狐疑地翻了个面。

秋木苏。

叶秋吓了一跳。虽说两人没打过罩面,但秋木苏他是知道的,叶修的好哥们儿苏沐秋,也是他进军职业圈的伙伴。

可他的帐号卡此刻就攥在自己的手里,这又是怎么回事?

叶秋赶紧上Q敲路陆。

“帐号卡是怎么回事儿?”

“你拿到啦。怎么样喜欢吗?爷重金买下的可别说嫌弃!”

在心中重重划去路陆等于苏沐秋这一荒唐选项之后,叶秋当下松了口气,但又有十万分的疑虑。

“你说……买?”

“是咯,看你最近跟一叶之秋大神走得很近嘛,同是大神身边的神枪手,把这张卡买下,从此你可以独享大神宠爱啦⊙▽⊙姓雷名锋不必言谢/帅”

怎么会?

叶秋心里惊虑。从叶修的描述来看,苏沐秋对待《荣耀》的认真态度绝不会让他轻易就卖卡,况且现在职业联赛将近,他又有什么理由转身走开呢?

他赶紧从列表里点开叶修的号。

“哥?在吗?我有重要的事情要问你!”

没人回复。

此时身边没有读卡器,叶秋没办法知道叶修在不在游戏上。

“路陆,你看看一叶之秋在不在线。”

“干嘛啊这么快就要找人家…这么激动?”

“别废话去找!”

“急什么啊真是…”

得到否定答案的叶秋烦恼地叹了口气。

“你在哪儿买到卡的?”

“啊?就突然有一哥们儿告诉我这卡私底下在出售,我就买了呗。我刷过了,是真的。”

“那你去看看卖家到底是谁!”

“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路陆感觉到叶秋的态度有异,马上去找,但他很快发现,卖家消失地无影无踪。

“你怀疑这卡是盗卡?”路陆问。

叶秋一怔。这不失为一种可能性啊,可能是苏沐秋的帐号卡丢失了也不一定,叶修这几天不在,倒也可能就是为这个在着急呢。

“盗卡也没关系啊。”路陆说,“反正又不是我们偷来抢来的,好歹也是买来的嘛。”

####################

伞哥发生了什么,大家都明白。在这里给沐秋道歉,我错了我不是故意动你的帐号卡的【土下坐】

评论(9)
热度(26)

© 路某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