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搞哪对都是过激洁癖

路某某

【盗墓瓶邪】扶桑04—06

#段子集

#沙海后

#逻辑死纯秀恩爱

#黑苏向预警

【04】

黎簇一抬头,“采荷堂”。

是这里没错了。新月饭店这么隐秘着高大上的地方,黎簇虽身为帝都人民,毕竟曾是个平头老百姓,踏入这个门之前,他倒真没听说过,看什么都觉得新奇。

说起来倒是沾了吴邪的光,黎簇只是疑惑于方才报上吴小佛爷名号时饭店伙计的惊恐。

“鸭梨小弟弟你到啦。”霍秀秀一把掀开帘子出来,“刚下课吗?”

黎簇点头,“秀秀姐你怎么出来了?里面没人?”

“你好伙伴苏万跟他师傅到了,”霍秀秀一脸鄙夷,“他们闪瞎老娘了。”

【05】

黎簇掀帘子进来的时候黑瞎子趴在椅背上狂笑,简直让人莫明其妙。

“苏万小朋友,你再说……”黑瞎子边笑边问,“上班后要是遇到我这种不听话的病人你怎么办?”

虽然有点恼怒于“小朋友”这个词,苏万还是老实回答:“介于你不听医嘱,我觉得没有比你更难缠的人了,所以你的问题不成立。”

【06】

“哎,小吴。”胖子把吴邪拉倒一旁,“帮个忙呗。”

吴邪往楼下大厅中央搭建起的台子一看,顿时明白了几分,摇头道:“我不做忽悠好多年了,特别是忽悠姑娘。”

“滚犊子吧你个大忽悠。”胖子鄙夷道,“你只忽悠同性,上穷小哥下黎簇。”

“外加京城王胖子。”吴邪顺口接道,“我不管你,你刚才居然奚落我,并且出言不逊,我记仇。”

胖子“嘿”了一声,探头看看楼下,确定那耳力极强的大妹子不在,又鬼鬼祟祟地左顾右盼——这是为了确认某个不仅耳力突出的小伙子不在。

做好了一切准备,胖子掏出一包黄鹤楼。

“吴小佛爷,您看,通融通融?”

那包香烟随即被两根奇长的手指抽走。

“吴邪你这熊孩子!”胖子突然怒道,“不是说好了要戒烟吗?幸好被我跟小哥发现了!”


评论(2)
热度(7)

© 路某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