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搞哪对都是过激洁癖

路某某

【全职双叶】不记仇 07

07

结果《荣耀》职业联赛的事情整整筹备了一年,最后叶秋听叶修抱怨着联盟的龟速,发了一排蜡烛过去以示同情。好在报名签合约这档子事儿是早就完成了,不至于扣着叶秋的身份证一整年。

“比赛得等到秋天去了,现在才五月份。”叶秋组织着措辞,码好一排字又删掉,最终下定决心发出去,“反正你没事儿干来北京找我玩儿呗。”

有点害羞,像跟叶修撒娇一样。不过他可没这个意思,真没有。

“你不在上学吗玩儿什么玩儿?”叶修不知道在干什么,过了好一会儿才回信,“再说了哥可忙着呢,不管怎么说我也是社会人士了。”一副了不起的样子,叶秋都能想象这家伙打字时候的表情。

“那算了。”本来只是想借口让他回趟家而已。

“最近学习怎么样啊?”叶修看着另一半电脑上副本里涌上来的怪,顺手放了个技能。他这儿帮苏沐秋刷材料呢,虽说跟嘉世战队签约,踏入了职业圈,但毕竟是个刚起步的竞赛体制,有些材料上的需求还是得自己动手去满足。

“你管啊。”叶秋在电脑前翻了个白眼,这家伙真好意思来问他学习,“怎么也比你个初中学历好。”

其实叶修上学的时候成绩不算差,不过这个人本身的精力不愿意多放在学业上,倒是游戏一直都占据着他的兴趣点,否则也不会练成什么“手速MAX版《野蜂飞舞》”了。

说到底,身为一个现役网瘾少年,叶修觉得自己最好不要再继续这个话题。

聊了一会儿叶秋说要去上课。关掉电脑往教室走的时候叶秋听到周围有人也在讨论《荣耀》职业联赛的话题,居然不经意间产生一种骄傲的情绪——随你们怎么折腾,他的哥他知道,肯定所向披靡,别问他为什么,就是这么任性。

【先发出来一会儿再码】

评论(4)
热度(18)

© 路某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