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搞哪对都是过激洁癖

路某某

【全职双叶】不记仇06.5

06.5

一顿饭吃得还算其乐融融。兄弟两个两年没见,但毕竟是双生子,十几年来生长都是同步的,加上游戏里没少来往,倒不至于生份。叶修除了吃,嘴也没闲着,忙着给叶秋讲这几年他跟认识的一帮朋友发生的趣事。

当然,离家出走注定会有困难的时候,这些事情叶修是不会提的。

“怎么样啊叶秋,”叶修挑出一根鱼刺,“有没有挺好玩的?”

“是挺有趣。”叶秋听完他跟苏沐秋的相遇,笑了笑,“要脸吗,还不认识就蹭人饭吃?”

“从不放弃可占的便宜。”叶修肃然,同时他有点悔,这么跟自家弟弟讲离家出走后的愉快生活,这小子会不会死心不改到头来又玩出走,这次可没个自己再跟他抢了。

“放你的心去,我不会。”叶秋知道他在想什么,“我要再走,爸妈得疯了。”

语气淡然,但叶修忍不住有点怂。虽说他不后悔自己的行为,可这毕竟是最不负责又幼稚的做法,家里父母有多伤心,这是他没有也不敢去考虑的。

说到底,家庭问题是他未来十年都不太愿意触及的方面。

“安心打你的游戏。”叶秋说,“我不希望你长期离家,但我不阻止你做你想做的事。……但你有空还是回家看看吧。”说出了这么久以来都不敢说的话,叶秋长舒一口气。

“有弟如此夫复何求…弟弟啊你越来越懂事了。”

“滚。”叶秋没好气地骂。什么人啊这是,有没有点兄弟重逢的气氛了。其实叶秋也隐约发现自己对叶修的态度变得跟以前不一样,有时候真是好得肉麻,大概是……经过久别发现了有个兄弟的好处?

这是他暂时没有想透的事情。

接下来叶修提议去西湖边上转转。

两个人在炎夏的烈日中绕着湖畔的小道走了一弯又一弯。

“那成,我先回了啊。”叶修看了看渐晚的天色,朝叶秋一摆手。

“好。”叶秋点点头,站定。

“搞什么搞什么……弄得跟生离死别似的。不行你先走…”叶修愣了一下,“受不了你那眼神。”

叶秋也没什么意见,往马路牙子那边一走,顺手招了辆出租。

他俯身钻进去,向司机报了地址,转眼看见叶修凑过来,一手把住车门,另一只手往上一摸叶秋的头发,揉了揉,“到了给我QQ发条信息。身份证我用完给你寄到家里。”

说完把车门一关。出租车向前开走了。

叶修站在原地,就像叶秋方才那样看了很久。他摩挲了一下手心,叶秋头发的触觉仿佛还残留着,有点痒。他对自己这做法感到哭笑不得,一面往回走一面掏出叶秋的身份证,一样的脸,摆出一幅他绝对不会有的严肃表情。

这就是叶秋了。

哪有什么想蹭饭,不过是再想见见他。哪有什么怕他技术太差给自己丢脸,不过渴望跟在他后面罩着他。

叶修对叶秋什么感情,只有他自己知道。

评论
热度(21)

© 路某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