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搞哪对都是过激洁癖

路某某

【全职双叶】不记仇06

06

叶秋坐在窗边的位置,百无聊赖地翻着菜单。

急切过了头。

这可是交通高峰期的杭州,也不管什么堵塞限行,叶秋跳上一辆出租就叫人司机全速前进大路走不通就绕小路,远一点都没关系,不堵就行——如此一来,花了正常价格的两倍——总算到了楼外楼。下车的时候司机大叔了然一笑,冲着叶秋做了个鼓励的手势。

“见女友吧?早点修成正果啊小伙子!”

这真的到了那种程度?

叶秋有点窘,没好意思说自己不是见女票来的。

倒是女朋友叶修,恐怕没有叶秋这么拼,这种时候也只有被堵在半路的份。叶秋就先进了饭店,果然没位置,好在路陆给的会员卡能量够大,居然还坐到临湖的好座位。

叶秋一边翻菜单,一边却不禁往窗外瞟过去。

“西湖醋鱼先点一份吧。”先把招牌点上,其他的等等叶修来?

叶秋又翻了一页,抬头想跟服务生讲几句,就见叶修从包间门那儿进来了。

那人比记忆中的样子高了些,皮肤有点苍白,眼睛底下有片淡青色,显然是熬夜所致。他穿着干净清爽的T恤,走来时却是副懒懒散散的样子。

变了一点,不是十五岁那个嫩娃娃的样子了。明明跟自己长着一张脸,叶秋偏偏觉得自己怎么看他都不够,这是他哥——这是叶修。

“哟,叶秋小朋友,来得这么早啊。”叶修跟他打招呼,随意就在他对面坐下来,冲他一笑。

“这个…这个,还有……”叶秋抬头跟服务生点菜,叶修就看着他,直到服务生拿着菜单出去了,叶秋才扭过头来跟他对视。

“点这么多菜……?能吃了吗?”叶修啧啧感叹,小少爷还缺朋友吗。

朋友不缺,倒是缺了个哥哥已经两年多了。

“哗啦——”

桌上倒好的香茶撒了一地,瓷杯在桌面滚动碰撞停滞。

叶秋越过木桌往叶修那边一扑,抓住哥哥有点僵硬的身体,双臂轻轻地合拢。

一个拥抱的动作。

叶秋不说话,叶修愣了一会儿,双手搭在弟弟背上,拍了一下。他慢慢开口,“叶秋……弟弟。”头靠在他肩上的人没有搭话,叶修感觉到耳边热热的吐息。

“干嘛呀这是?想哥了?”叶修半开玩笑似的问。

耳边那人微不可闻的嗯。

叶修怔了一下,怎么变这么坦诚了。反而一时不知道怎么反应,平时嘲讽十分的嘴仿佛说不出话,当下只是伸手在叶秋头上揉了揉。

其实叶秋的感觉他哪里不懂。他们是双胞胎,彼此怎么想的很多时候都能猜准。况且,叶秋的感觉也不光不是他一个人有的。

“我在呢。”

叶秋愣了一下,点头不语。

过了一会儿他自己也发现这种行为幼稚矫情极了,松手就坐回自己的位置上,脸一下就红透,也不好意思再去看叶修,只能假装看风景。叶修看他这副模样,觉得好笑,但码不下脸来嘲笑他,想起什么似的掏了掏自己口袋,“祝贺叶秋高考顺利结束。”他把一个小盒子推到叶秋面前,“打开看看?”

“谢谢……还有礼物?”叶秋惊讶,忍不住赞了一句,“很强大嘛。”

他打开盒子,里面是一只钢笔,还是●克的。

看起来蛮贵的样子……叶修一个人在外面还撑得住吗。

叶秋所想显然被叶修猜出来了,他扬起头一笑,“担心什么,你哥我马上就会有工作了。”言外之意不是现在还没有工作吗喂!

“什么工作?”

“打游戏。”

“帮人练级能算工作吗……”

“不是练级,是职业选手。”

叶秋猛然抬头。他明白叶修说的是什么,外国早已经有专业的电竞选手,人们通常认为的电子游戏也变身运动项目。只是,《荣耀》竟然已经发展到这种地步了吗?叶修的技术他并不怀疑,但这种职业,确实是靠谱的吗?思及至此,叶秋不禁有些担忧。

“这几天都在忙着签约的事了,《荣耀》官方似乎想成立联盟的意愿。”

难怪一直不见你上游戏。

“我跟几个朋友组了个战队,名字刚取好。”说到游戏,叶修的眼睛里似乎有光亮在闪。

“叫什么?”

“嘉世。嘉奖的嘉,世界的世。”一个接下来会创建起王朝的名字。

叶秋默默地记了下来。

“……不过现在还有个问题。”叶修突然苦了脸。

“?”

“我离家出走的时候没办身份证……打职业赛得用实名登记的。现在回家去跪求爸妈给办还有可能吗…”

叶秋想了一两秒种,掏出自己的身份证递给叶修。叶修用眼神询问他。

“用我的去登记吧,反正我们俩长得一样。”叶秋说,“如果你不介意用我的名……”他顿住了,叶修大概会介意吧?他那么热爱游戏,不能用自己的名字去比赛,会不愿意吧。

这么想着,叶秋有点后悔。

下一秒叶修握住他的手,托住差点掉落的身份证。

“你不会介意吗?”叶修问他。

叶秋愣了愣,把身份证塞给他。

以我之名常年伴你,不如说求之不得。

####################

期末考之前最后一更,太困了写得有点潦草。


评论
热度(17)

© 路某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