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搞哪对都是过激洁癖

路某某

【全职双叶】不记仇03

03

“啪——”

“艾玛!叶秋你干嘛?”

叶秋一手拿着刚扯下来的电脑插头,愣了几秒道:“它需要休息了。”

“你……其实你就是有病吧?”

叶秋白了他一眼。反手将插头安回去,犹豫了一下,没再将电脑打开。他是有病,确实是。那人的声音他当然听出来了,怎么可能没有,那个让他心心念念了两年的混账,丢下他一个人消失了两年的混账哥哥。双胞胎的分离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他们一起了那么多年,从前让他们两个分开一天都是煎熬,而有一天叶秋发现叶修做到了轻易离开他。

他觉得愤怒,却抑制不了自己再去想念叶修。

他内心从来不否认,然而真的见到了,反倒避犹不及。

所以那么果断地切了电源,不过是他犯病胆小罢了。

“有什么事儿?”

“啊,叶少求拯救!!!!”哥们儿才想起来正事,“我妈说诊断考试再挂就弄死我啊啊啊啊啊你知道的我一诊刚才挂了一次已经救不了了嗷嗷嗷啊…快来给我补补课大学霸!”

叶秋挑眉,“你都说救不了了我还怎么救你?”言外之意自生自灭吧。

“熬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后还是去他家了。

叶秋头疼地给这哥们儿勾完重点讲完练习之后,叶秋又被邀请组队刷一次副本。

“我说,你知道的吧。”叶秋无奈,“我是真的不怎么会玩。”

“手速这么快不用浪费。”哥们儿慷慨表示,“实在不行划水你总会吧,就当为以后积累经验?”

叶秋没立刻反驳说再也不会玩了经验何用。他确实在犹豫,荣耀是他跟叶修再有交集的唯一可能了,在不清楚叶修到底会不会回来的情况下,他不想放弃这个资源。

这种犹豫,在他最终登录荣耀后彻底被打消了。

一叶之秋在他拔插头到补课这段时间内彻底刷了他的聊天频道,他看了看,除了最开头几句连发以外,每过十分钟那人就又发一条,烦的要死。

“喂叶秋!!”

“干嘛去了小朋友?诶我知道你知道我是谁。”

“玩儿什么消失啊你也不小了吧。”

“哥开始不知道是你啊,我已经去教训网吧那小子了。”

“说来你的技术实在挺差的,就这样还跟哥一样的DNA。”

“……”

“干嘛啊真下了?”

“叶秋?”

“弟弟。”

“怎么回事,还在记仇?”

叶秋看完最后一条,觉着噎得慌,说不出话来,他匆匆跟队友打了声招呼,就说自己有事。那哥们儿急着刷本也没多问,瞟了一眼道:“你看,一下不就有认识的人了嘛,继续荣耀吧孩咂!”

叶秋没理他,摸了摸鼻子,回复了一句。

“我没记仇。”

不管是两年前的离家出走,还是几个小时前的事情,他都没记仇。有这么混账的哥哥,他不觉得麻烦,只要这个哥哥还记得回来找他,再大仇也没仇。

**************************

即使是双叶我也懒癌π_π没得救了。本来是生贺一发完结看来又要延长了ORZ双叶日上课住校生跪了。然而我还是恬不知耻地占着TAG


评论(2)
热度(24)

© 路某某 | Powered by LOFTER